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

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会有一个你的爱人,他一定会找到你。你要等,一定要等。

如果有一天、我变得更冷漠了、请记得、我曾经要人陪的时候你都只说忙...

如果有一天、我变得目中无人了、请记得、曾经也没有人把我放在心
里...

如果有一天、我不再在乎你了、请记得、曾经也没人听过我的心事.
..

如果有一天、我不再对你笑了、请记得、你曾经也没有问我过的快不
快乐..
 
再苦再累,只要坚持往前走,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;

只要是自己选择的,那就无怨无悔,青春一经典当,永远无法赎回;

过去只可以用来回忆,别沉迷在它的阴影中,否则永远看不清前面的路;
...
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你,你也没必要去懂所有人;

聚散离合是人生的规律,无须伤春悲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