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

其实,人字的结构就是相互的支撑,只要你愿意,谁都可以给谁幸



牵着我的手,闭着眼睛走你也不会迷路!!


















好 累 好 累 :((


不 想 再 过 这 样 的 日 子 了 ♥


几时的我才能过着不烦恼的日子呢?


头脑能不能就听1秒钟??让我在梦中永远都不要醒来?!


我讨厌我家的 “大嫂"你有资格做我大嫂?


你很不受我尊敬你!!你几岁了?做了人家的大嫂,还那么幼稚吗?


去你妈的!!我看到你,就一火滚!!你妹也是,很会读书吗?!


读到屁股去就有啦!!人家是读进头脑的,好不好!!!


没家教吗??需不需要我帮你们两姐妹???我都不稀罕啦!!


每当别人问我大嫂,我都会说我没大嫂!!之前吵过架是不够吗??


你把不好的东西都放在我房间,我房间是你的垃圾地方吗??


真的是没有读书!!难怪没朋友啦,我家人没一个喜欢你!!听到吗?


我妈做得不够好吗?帮你嗮衣服,折衣服,什么都帮你!你懂感恩吗?


还乱说一篇??你去问,有酱好的家婆妈?是我妈每次心软罢了!!


妈每次都说这句(上一世欠你,这一世要还你)听了多么心酸啊!!


鸡蛋糕!!狗眼看人底!!陈美莹,你记住你所做的一切,报应在后头,


我要看你嚣张到什么时候!!!!!fuck!!!


粗鲁就是我的个性,不爽,没人叫你喜欢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