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

女人没男人,也能活得好好的

烦烦烦!!!
我是有哪天没烦得?
最近很多朋友恋爱了嘛,
不错哦,羡慕到~~~
又很sweet啦,我又很喜欢看人恩爱的样子,
有谁不喜欢看这种画面的?XD

今天把一些的心事告诉姐妹,是有点舒服,
并不表示都很好,我无法解释给他们听,
因为我不懂的说(不要说更好)!!
这是昨天你写给我的,
(爱情不仅仅只是付出,偶尔的玩笑,
大度的包容,善意的要求,必要的拌嘴,
都会使爱情更加的值得回味,以一颗平常心面对,
爱情将更加真实,更加纯洁)
哪我想说,你明白??
明白的话,你才有资格,发给我!!
有的喊的话,我一定会喊一句话
(fuck)!!!
我很beh tahan ,一个人,一生中,总有一次要爱到失控,
哪就让我疯了 疯了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