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

如果你的心里可以装下另外一个女人, 那么我的床上就一定可以睡下另外一个男人___♥

我总是喜欢羡慕别人,喜欢看着别人甜蜜的样子
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喜欢...
但我不会嫉妒!!做好自己嘛~~
我总是喜欢把心事放在心里,
因为我从未找到一个可以听我说心事的人!!
有时我会很生气,但我不表现出来,
因为不想让人看见,微微笑就好!!
曾经总是胡思乱想,想要放弃,但回想着,好不容易走到了这
要放弃不浪费吗?
总有一天,我会为一个人,卸下我的面具,
虽然不知道那个人会是谁,但顺其自然就好~
感情最怕的是怀疑,但我总是怀疑,哪算什么?
如果你无法忍受我最好的一面,你又有什么资格得到我最好的一面?
喜欢乱想的我,到最后得到了什么?
用心过好每一天就好,脾气是时候要改了!!
鬼见到都怕~~
懂的让自己快乐,那才是真的。做人一定要经得起谎言,受得起敷衍,忍得住欺骗,忘得了诺言,放得下一切,最后用笑来伪装掉下的眼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