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

别怀疑,世界在变,我们也在努力地改变


其实,我很累了,我习惯假装坚强,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,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。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,可以很放肆的,可是却没有人知道,那不过是伪装,很刻意的伪装;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,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,只是傻笑
我是你的女人、所以你不准其他男生离我太进 ♥

我是你的女人、所以你要好好地爱我疼我 ♥

我是你的女人、别突然对我忽冷忽热 ♥

我是你的女人、所以有什么事我一定支持你 ♥

我是你的女人、金钱方面劝你别乱花钱 ♥

我是你的女人、我的男人只有我可以碰 ♥

我是你的女人、你必须对我遵守三从四德 ♥

我是你的女人、出街时麻烦你和我说一声或带埋我出街 ♥

我是你的女人、你不可以弄到我哭泣、伤心 ♥

我是你的女人、睡觉时你要给我一个晚安之吻 ♥

我是你的女人、我不开心要哄我开心、我哭要陪我一起哭、我笑就陪我一起笑 ♥

我是你的女人、所以你注定离不开我 ♥

我是你的女人、你要好好爱我囖 ♥  ^^



你是我的男人、我不给其它女人碰你、离你太近 ♥

你是我的男人、在事业上我会一直支持你 ♥

你是我的男人、我会很在乎你 ♥

你是我的男人、所以我会生你的气 ♥

你是我的男人、所以我会每一天想要你的陪伴 ♥

你是我的男人、所以上线的时候我会去看你状态找你聊天 ♥

你是我的男人、所以我乱想的时候我会哭泣 ♥

你是我的男人、别和其它女生靠得太近~ ♥

你是我的男人、我会吃醋我会不开心 ♥

你是我的男人、你会带我去逛街、珍惜我们之间的回忆 ♥

你是我的男人、所以我爱你 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