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日星期二

时间总是过得那么的快,
一转眼5月了,开始腻了现在的学校
都是女生,天天都要5点起来,
很累很累(:

时间总是过得那么的快,
一转眼我单身2个月多了,
我也习惯了,也慢慢的比之前放下点了,
我只是很失望,一个人能变得那么多??
那种的照片,并不是很光荣的事,

这些日子都和朋友出去,
总觉得朋友很liakek,
很会说笑话(:但他今天去当兵了咯
3个月后,再出去的走走
每次出去就是我们6个,感情不错的好,
就如哥哥妹妹(: 
单身的我们(:

现在的我比从前专心的上课了,
现在的我会用功的读书,
感情的事,我不去想了,
就随缘吧,它要来自然的会来(:
 不需要的去勉强(: 
i hope It's just a joke…

许许多多人问着我,剪短是因为失恋??
并不是,而是我想改变下自己罢了(:



 我希望:
如果可以,希望如此(:

大家都会幸福的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